当前位置: 首页 动漫片 沙罗曼蛇
手机观看

沙罗曼蛇

评分:
1.0 很差

分类:动漫片 日本 1988

主演:辻谷耕史 日高范子 井上和彦 

导演:鸟海永行 冈田敏靖 

剧情简介

  是改编自日本游戏公司科樂美所发行之横向卷轴射击游戏《宇宙巡航舰》的OVA作品,由Studio Pierrot所制作,为《沙罗曼蛇三部曲》的首部曲,不过发行日期较《沙罗曼蛇二部曲》晚。于1988年1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