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微电影 惊急注射
手机观看

惊急注射

评分:
0.0 很差

分类:微电影 大陆 2016

主演:刘娇娇 洪浩 赵明亮 李杰 

导演:赵仁健 

剧情简介

半夜,一个男子走进一家诊所,想要打劫唯一的女护士,可是却被后来的一名带伤的大汉给打住了,而这大汉竟然带的是刀伤,就当气氛朝着不正当的方向发展之时,一名青年也进了这家诊所,进行抢劫,危急之时,大汉竟与他 详情
排序

播放地址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