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马克·贝斯利 杰西·沃恩 约翰·福西特 迈克尔·赫斯特 T·J·斯科特 里克·雅各布森 

主演:连姆·麦肯泰尔 马努·贝内特 丹尼尔·弗雷里格尔 帕纳·贺玛·泰勒 辛希亚·阿戴-罗宾森 达斯汀·克莱尔 希思·琼斯 艾伦·霍尔曼 巴里·杜菲尔德 凯尔文泰勒 西蒙·梅雷尔斯 珍娜·林德 克里斯坦·安迪多米 安娜·哈彻森 迪特奇·戴维 托德·拉桑斯 格温多兰·泰勒 布莱辛默克戈豪 罗伊斯诺 科林·莫伊 安东尼雷派克 杰森兰伯特 文斯·科洛斯莫 阿隆·贾库本科 鲁娜瑞尤米娜 查理·布里克利 汀可安若布森 凯瑟琳肯纳德 凯尔森·亨德森 乔尔赫伯特 哈利斯坦恩布瑞杰 爱莎泰泽尔 科恩·霍洛维 约翰沃赖 

一场发生在巴蒂塔斯家的血腥屠杀结束了《斯巴达克斯: 血与沙》的故事,《斯巴达克斯:复仇》继续讲述角斗士的大暴动,罗马共和国为此深感惊恐。盖乌斯·克罗迪斯·葛雷博率领罗马军队前往卡普亚,企图消灭日渐壮大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