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神山健治 吉原正行 川崎逸朗 橘正纪 竹下健一 松本淳 河野利幸 

主演:田中敦子 大塚明夫 大川透 家中宏 山寺宏一 仲野裕 桧山修之 玉川纱己子 山口太郎 小山力也 林原惠美 

  《攻壳机动队SAC 2nd GIG》是根据士郎正宗漫画原作改编的第二季日本动画影集。  2004年1月1日于日本SKY电视播映。每集制作费高达3000万日元。  共26话。  故事内容延续第一部T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