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余明生 

主演:曹骏 舒畅 焦恩俊 林湘萍 刘宇桥 刘晓庆 刘小锋 朴诗妍 颜丹晨 谢宁 王卫国 陈创 丁健 洛葳 张志超 游本昌 田二喜 周洁 吴国华 汪永贵 李保成 赵书君 李健迅 朱亚英 刘洁 李佳艺 叶伊娜 马丽清 杨斯 王文升 马杰林 田学民 赵奇 宗峰岩 万妮恩 罗光跃 李斗 唐颖 刘书兴 史良 成苏东 陆兵 王翔 姚长江 习先锋 袁寒 申洁 邓佳 郭晔 王佳渝 嘟嘟 

  小镇少年沉香(曹骏 饰)和父亲刘彦昌(刘小锋 饰)一直都生活的很平静,直到有一日,沉香意外发现自己体内居然蕴含着“法力”,能够不费吹灰之力的穿墙而过。父亲得知后,告诉了沉香掩藏了多年的事实,那就是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