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西瓦罗·孔萨库 

主演:查克利·彦纳姆 卡曼妮·耶美肯 查侬·散顶腾古 萨达农·杜隆卡沃 加尔·比拉波布·阿尔达维波潘 Kongkapan Sangsuriya 苏珀·臣查罗恩 Jaturong Mokjok 社他武 阿努西 Chalad Na Songkhla 卜密巴特·塔沃斯理 Big Pannawat Piriyabenjawat 瓦拉塔雅·翁差亚朋 Chua Sornchai Chatwiriyachai Nong Sunthari Chotipun 苏帕甘·鹏哲拉 Petch Nara Aurthaveekul 阿澈芮 

  日前,有泰媒报道了泰版《信号》相关消息,泰版主角主要有Chakrit、Pancake和Nonkul,Pancake为了该剧还剪短了她的长发,泰版目前正在拍摄中,预计不久就将在True4U与观众们见 详情

猜你喜欢

  • 3.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名门二淑女之心之甄心情魂篇

  • 2.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爱的祈求

  • 7.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唯一宝贝

  • 8.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镜面奇情

  • 4.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世界倾斜23.5度

  • 8.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职业替身

  • 6.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玩火之风

  • 6.0分2024 更新至第02集

    两个世界

  • 6.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千年情人

  • 5.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我们是

  • 3.0分2024 更新至第01集

    婚姻战

  • 9.0分2024 更新至第02集

    人生纪念册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