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贾玲 

主演:贾玲 雷佳音 张小斐 杨紫 沙溢 乔杉 李雪琴 马丽 魏翔 赵海燕 张琪 沈春阳 沈涛 许君聪 卜钰 朱天福 刘宏禄 张泰维 郭宇鹏 李海银 李国麟 张桂玲 孙婉竹 赵婷婷 法志远 姬晴 曹贺军 刘頔 贾文田 雷鸣武 

  乐莹(贾玲 饰)宅家多年,无所事事。大学毕业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乐莹选择脱离社会,封闭社交圈层,这是她认为与自己“和解”的最好方式。一日,在命运的几番“捉弄”下,她决定要换一种方式生活。在与外面的世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