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未知

主演:林依晨 贺军翔 张睿家 韩智炜 林逸宏 钟欣愉  

《愛情合約》描述一個性格像男生的女孩成曉風(林依晨飾),因為家庭不美滿及小時候被火紋身所留下的陰影,讓她不敢輕易談感情,直到大三生日那天,看著身邊朋友成雙成對,才透露自己「好想談戀愛」,這一班好友當然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